公司资讯

一家代理进口泵类产品的专业公司

  DATE:2015-12-13

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,为化工、石油化工、精细化工、食品、医药、农药、电力、造纸、消防、电子工业以及三废治理、环境保护、造船、建筑等行业,提供各种高品质的产...

广州驰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,是一家代理进口泵类产品的专业公司,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,为化工、石油化工、精细化工、食品、医药、农药、电力、造纸、消防、电子工业以及三废治理、环境保护、造船、建筑等行业,提供各种高品质的产品,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。在进口泵类产品的安装维修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,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现场服务,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。



我们公司可以为您提供各种形式的泵来满足您不同的需要,您不必再忙于应付各种各样的设备问题,我们会从选型、使用、维护、维修、保养各方面提供最佳的建议和支持。

公司目前主要代理Wilden气动隔膜泵,Almatec电子级气动隔膜泵,Blackmer离心泵/滑片泵,Mouvex凸轮泵/蠕动泵/偏心泵Neptune计量泵,All-flo气动隔膜泵,Negle/Aderson卫生级仪器仪表,卫生级软管,过滤器等。


相关新闻  News